南京一男子为儿子顺走8000元限量款乒乓球拍被抓

2020年04月14日19:1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如此“父爱”太奇葩!老爹为儿子顺走8千元限量款乒乓球拍

  最近,南京夫子庙附近一家乒乓球馆失窃,嫌疑人拿走了两副乒乓球拍,并表示这是为了给儿子打球,这样的“父爱”实在是太奇葩了!

如此“父爱”太奇葩!老爹为儿子顺走8千元限量款乒乓球拍

  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夫子庙派出所民警孙晨成介绍案情,视频监控显示有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在店门口探头探脑的,采取踩点 以及溜门进入的方式,到这个乒乓球馆里面,将陈列在柜子里的两副乒乓球拍给盗走。

  民警调取了楼栋的监控,嫌疑人五个小时都没有走出这栋楼。看来,嫌疑人多半在这栋楼内工作。随后,民警蹲点守候,于第二天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如此“父爱”太奇葩!老爹为儿子顺走8千元限量款乒乓球拍

  经查,张某本人是在这家乒乓球馆的隔壁从事装修的工作。张某交代,自己本人比较喜欢打乒乓球,还给儿子报名了乒乓球协会。后来,张某看到乒乓球馆的柜子里有一些名贵的乒乓球拍,想偷回去给自己的儿子用。

如此“父爱”太奇葩!老爹为儿子顺走8千元限量款乒乓球拍

  据报警人称,其中一副球拍价值三千多元,还有一副球拍是进口的,价值五千多元,属于限量版的。

  张某表示,万万没想到顺走的球拍价值这么高。目前,张某因为涉嫌盗窃已经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关心儿子的兴趣爱好,给他提供运动器材设备当然是好的,但是通过偷盗的方式去满足孩子的物质所需,不仅没有给孩子树立良好的榜样,反而做了错误的示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汪舒 严为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