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经开区"二次创业" 营造比学赶超招商热潮

2020年04月19日07:4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淮安经开区“二次创业”

  18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晋升国家级开发区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发区文体中心广场举行,拉开开发区“二次创业”大幕。活动以招商引资“双百日”竞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双百日会战”、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携手全区企业家和群众共同抗击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介绍说,将通过招商引资“双百日”竞赛,力争利用两个“100天”时间全面超额完成全年招引75个大项目的目标任务。对提前完成目标任务或签约1个50亿元重特大制造业项目的单位,授予招商引资竞赛“优胜单位”,目标考核加分。对新签约50亿元、10亿元、5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的第一引资人,分别授予“竞赛标兵”“竞赛能手”“先进个人”,并上浮个人绩效和目标奖系数,在全区营造比学赶超的招商热潮。为确保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双百日会战”取得实效,开发区排出67个项目作为竞赛对象。(卫东 海霞 志明)

(责编:孟二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