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38头小猪挤满面包车 民警一开门满车嗷嗷叫

2020年05月06日14:4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38头小猪挤满面包车 民警一开门满车嗷嗷叫

机动车不能随意改动外观,像私拆座位这种行为,都是不可以的。可近日,扬州交警查到一辆私拆座位的面包车,检查后却把车移交给当地农业局的相关执法人员。原来,是车里的乘客太特殊了。

5月4号下午四点钟左右,扬州交警支队三大队的民警在京沪高速江都东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名面包车驾驶员的神色慌张。刚一走进车辆,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而且,驾驶员说什么也不开车厢后门。

驾驶员说:“它们马上会跑出去的,会跑出去的!”

38头小猪挤满面包车 民警一开门满车嗷嗷叫

原来,这辆原本的7座面包车,被卸掉5个座位,本就不算宽敞的车厢内,被38头小猪挤得满满当当。驾驶员称,这车猪苗是浙江温州运往江都的。猪苗是否健康,还有待专业人员进行检测。

交警表示:“一个是拆座椅,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数据;另外一个是违反规定载货,你装了生猪,是违反规定的。”除了两项交通违法,驾驶员还因为跨省运输,将面临14天的隔离,相关责任人员还可能面临罚款。目前,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阎旭 扬州交警)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