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特警长跑练体能 顺路逮了路边非法加油车

2020年06月12日14:18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巧了!特警长跑练体能 顺路逮了路边非法加油车

常年办案,让警察们保持了高度敏感。6月8日下午,江苏无锡惠山巡特警大队的队员们,就在日常长跑训练中,顺手逮了一辆非法加油车。

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永西说:“刚好那天我们是进行一个五公里的耐力跑,也是刚从起点跑,也是刚开始,当时我跑到最前面。听到蓝色的小货车后面发出的那种加油的声音,我就到后面看了一下,刚好看到一个管子,那个油表还在走动。”

感觉到不对劲的特警立即上前盘查。

民警张永西说:“基本上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货车一样,但是他里面进行了一些设备的安装,有一些加油器,还有一些储油罐在里面。”

当时这辆改装了的厢式货车正在给另一辆红色卡车加油,而该改装车司机并无成品油经营许可资质,油品及来源也无任何保障。

民警当即将车主抓获,并移交无锡前洲派出所处理,目前,加油改装车司机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周思 林昱)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