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叠石桥复市后再现外籍采购商

2020年06月19日15:49  来源:海门之窗
 
原标题:叠石桥复市后再现外籍采购商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让世界贸易增长受到了严重冲击。作为“买全球”“卖全球”的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更是感受到了“倒春寒”的凉意,当地外销企业都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叠石桥国际贸易公司在叠石桥家纺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一带一路战略方针,以打造叠石桥国际贸易生产中心为目标,积极开拓新渠道拓展采购商,搭建叠石桥家纺公众号和APP平台,参加线上各类展会,入驻阿里巴巴国际站,加大驻义乌办事处的作用,为招引采购商搭建新的桥梁。

义乌办在当地积极宣传推广叠石桥家纺市场,走访境外在义乌的国际商会组织以及各类贸易公司。通过义乌办的引荐,6月10日,来自沙特阿拉伯的采购商默罕默德来到叠石桥家纺城。该客商找到对接业务人员表达其需要采购毛毯等产品,贸易公司业务主管详细了解需求后亲自带他到C座毛毯区,做好产品推介以及全程翻译工作,并且带客户到供应商工厂实地了解。最终该客商下单采购50万人民币的毛毯产品以及其他家纺用品总价值近100万元人民币。合适的价格、满意的产品以及全程式引导服务使客商十分开心,他表示今后将常来,还会介绍更多的朋友前来叠石桥采购家纺。

据了解,默罕默德是疫情以来叠石桥国际贸易公司首位正式接待的外籍客商。(贾长武)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