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开发区:才聚南苏州 筑梦新时代

2020年06月28日13: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长三角核心位置,东临上海,距上海虹桥机场45分钟车程,南近杭州,西濒太湖,北接苏州主城区。吴江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2010年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区总面积176平方公里,总人口50万人。

近年来,吴江开发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从项目接洽到签约落地、建设、投产、运营等全生命周期,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以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吴江开发区拥有人才资源总量7.2万人,高层次人才7600多人,技能人才3.05万人,“高精尖缺”人才不断集聚。

作为苏州南部现代新城区,吴江开发区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着力打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已成为国内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智能装备产业集聚区,成为中国沿海地区最佳投资地之一,正以“一路一河一湾一区一谷”五大功能载体建设为重点,奋力迈进国家级开发区第一方阵,力争成为全国智能制造的示范、农文旅融合发展的示范以及改革开放的新高地。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