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商学院校友科技创投协会在南京鼓楼区成立

2020年06月30日19:4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6月30日电 (马晓波)30日,2020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之南京大学商学院第一届校友科技创投峰会暨南京大学商学院校友科技创投协会成立仪式在鼓楼区举行。会上,南大商学院校友科技创投协会正式成立,南大商学院校友科技创投活动基地揭牌。

据了解,南大商学院校友科技创投协会的成立,旨在提升鼓楼区与南京大学商学院、南京大学及驻区高校院所的合作力度。协会成立后,将为全区科创投资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便利的政务服务及高效的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快金融与创新、与产业的深度融合,共同构建更具活力的区域创新发展生态圈。

“南京大学商学院办学的主阵地一直在鼓楼区,每个商学院的校友都长期在鼓楼区学习生活,希望与鼓楼区相关部门共同推动校友科技创投工作,带动鼓楼科技创业的氛围,助力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落户鼓楼。”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韩顺平表示,商院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希望可以从创业者、投资者以及创与投的专业服务者等多个维度入手,立体化、系统化的聚焦校友创业与投资,依托在金融圈、企业界、专业服务业的强大校友资源优势,构建南京大学商学院在创业和投资领域的校友生态圈。

“鼓楼的发展,尤其是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事业的发展,以南京大学为首的高校及科研机构做出了重大的贡献。”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军玲表示,鼓楼区正以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新都市建设为抓手,把更多的科技要素、金融资源配置到“四新”行动项目上来,实现经济社会与科技金融的良性循环,南京大学商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必将成为鼓楼区重要的科技投资力量。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