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一男子銷售偽劣口罩非法獲利6萬余元

2020年02月03日21:5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揚州2月3日電(張玉峰)原價一毛錢一隻的過期口罩,竟被破壞包裝后賣出了“天價”。日前,揚州警方破獲一起銷售偽劣口罩案,嫌疑人以每隻0.1元的低價購進6萬隻過期口罩,非法獲利6萬余元。

1月31日,揚州市公安局開發區分局揚子津派出所接到報警,有群眾稱自己網購的口罩可能是假的。民警調查發現,群眾購買的口罩包裝存在不同程度的損壞,且內部沒有合格証。開發區警方迅速成立專案組,認真開展調查,經過深入挖掘,搗毀了一個銷售假冒偽劣口罩的電商窩點,抓獲紀某等四名涉案嫌疑人。

經審查,嫌疑人紀某某(男,22歲,揚州市人)等人在疫情期間四處尋找口罩。1月29日,嫌疑人通過網絡搜索,以每隻0.1元的低價購進6萬隻過期口罩,破壞包裝后扔掉標有生產日期的合格証,以進價6倍至20倍的零售價對外銷售,非法獲利6萬余元。目前,嫌疑人紀某因涉嫌銷售偽劣產品罪被警方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