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寧致居民一封信:待全城無憂 來江寧織造幸福

2020年02月07日20:4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2月7日電 (顧姝姝)當前,各地正處於與疫情抗爭的緊要關頭,為了進一步遏制疫情擴散,保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各地陸續發布關於延遲企業復工和學校開學的通知。2月6日,南京市江寧區發布致全體新江寧人的一封信,呼吁大家為了自己和親人朋友的健康安全,暫時按捺返回江寧的迫切心情,暫停返崗奮斗的匆匆腳步,待全城無憂之時,來江寧織造幸福。以下為全文:

待全城無憂之時 來江寧織造幸福

——致全體新江寧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新江寧人朋友們:

春節前,大家帶著鄉愁返鄉團圓,然而,一場始料未及的疫情,阻斷了大家的歸程。此時此刻,縱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心卻緊緊相連。

江寧是一方開放包容的發展熱土,張開雙臂擁抱來自各地的有志之士共同奮斗打拼。追夢路上,大家視江寧為第二故鄉,把個人理想融入城市發展,把滿腔熱情化作共建動力,在不同的崗位上擔當奉獻、揮洒汗水,用自己奮勇前行的刻度,不斷刷新江寧發展的高度、速度和溫度。江寧,因有您而精彩!

作為江寧的主人翁,不論身處何方,相信您一定時刻關心著江寧的疫情變化,也一定默默地在為江寧祝福祝願。這裡有大家牽挂的家人、親密的同事、忘不了的朋友、放不下的事業!疫情發生以來,江寧區委、區政府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的指示精神,在中央和省市有力領導下,全面部署、全域聯動、全員參戰,相繼出台並實施多項防控措施,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勢頭。這其中,無數新江寧人挺身而出、同舟共濟。他們慷慨解囊,調集急需物資送往防控一線﹔守望相助,為江寧的親友加油鼓勁﹔顧全大局,主動響應延遲復工的規定……疫情面前方顯大愛,江寧,因大家而美麗!

當前,江寧正處於與時間賽跑、與疫情抗爭、與病魔較量的緊要關頭,為了進一步遏制疫情擴散,保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筑牢疫情防控“銅牆鐵壁”,2月4日,南京實施了《關於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期間小區管理的通告》。同時,區委區政府還要求,區域內各類企業不早於2月9日(正月十六)24時前開(復)工,各大中小學、幼兒園2月底前不開學。復工、開學的准確時間和基礎條件,我區將嚴格按照上級要求,結合江寧實際,適時發布。

在此,我們向廣大新江寧人鄭重呼吁和溫馨提示: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也為了朝夕相處的親朋好友的生命健康,請按捺返回江寧的迫切心情,暫停返崗奮斗的匆匆腳步,在長期居外拼搏路途上,暫時停留在家鄉,再延續這段親情歲月﹔在多年奔波旅途中,暫時駐足在當前所在地,再延續這段寧靜時光。

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來臨。我們相信,有黨中央的集中統一領導,有各方力量的共同奮戰,有廣大市民的自覺行動,有大家的理解配合,我們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來江寧織造幸福”,我們的誠意不變,我們的初心不改。立春已過,秦淮河春水潺潺,牛首山春梅初綻。我們和您相約,待到全城無憂時,您再相聚江寧,共建健康平安新家園,共享幸福品質新生活。

江寧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揮部

2020年2月6日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