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江都一"黑車"被查 搭載3名武漢旅居史乘客

2020年02月08日17:3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揚州2月8日電(張玉峰)8日上午,在江蘇省揚州市江都火車站站前廣場,江都區公安局交警大隊會同區交通運輸部門在非法營運“黑車”專項整治中,現場查處一輛本地號牌涉嫌非法營運的小轎車。經查,該車搭載了3名有武漢旅居史的江都籍乘客。

當日上午10時左右,3名節前赴武漢旅游的江都籍居民抵達江都火車站,其中一人主動向社區報備,並預約了一輛“網約車”返回仙女鎮七閘橋西家中。執勤民警了解情況后,立即撥打110報警並報區防疫指揮部,成功攔截乘車途中的3名乘客,送至指定安置點隔離觀察。

經初步調查,搭載乘客的駕駛人王某(男,42歲)所駕車輛為本籍號牌私家車,該車未取得網約車注冊資格,駕駛人未取得網約車從業資格,涉嫌非法營運。同時,執勤交警查扣嫌疑車輛,會同轄區派出所民警將駕駛人王某送居住地仙女鎮樊套村居家隔離。

江都交警提醒廣大群眾要進一步加強疫情防控意識,盡量減少外出,外出戴口罩,嚴禁乘坐非法營運“黑車”,避免人員聚集傳染風險,切實保障您和家人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