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推出4200畝優質地塊 工業用地佔近60%

2020年04月20日08:40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溧水推出4200畝優質地塊

  本報訊 4月18日,溧水區召開土地資源招商推介會,集中推出4227.45畝優質地塊,近百名全國一線工業地產投資商和品牌房地產開發商代表參加。

  工業用地“唱主角”是此次推介會的顯著特征。溧水是南京南部制造業高質量發展高地,全區目前共有工業企業3000多家,其中規模以上工業企業近500家、產值億元以上企業161家,高新技術企業285家,8家企業入選市級獨角獸、瞪羚企業俱樂部,溧水正舉全區之力加大項目招引、加快產業集聚,率先舉辦的制造業高質量發展試驗區推進大會面向全球直播發出邀約,共獲得2100萬流量關注。

  此次推介的39幅地塊中,工業用地22幅,面積2415.58畝,佔比近60%,將為制造業高質量發展提供廣闊空間和有力支撐。會上,還推介了科研辦公用地6幅,面積658.06畝,居住用地11幅,面積1153.81畝,眾多優質地塊得到現場投資商、代表的關注和青睞。 (朱 泉 李 立)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