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一男子销售伪劣口罩非法获利6万余元

2020年02月03日21: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扬州2月3日电(张玉峰)原价一毛钱一只的过期口罩,竟被破坏包装后卖出了“天价”。日前,扬州警方破获一起销售伪劣口罩案,嫌疑人以每只0.1元的低价购进6万只过期口罩,非法获利6万余元。

1月31日,扬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扬子津派出所接到报警,有群众称自己网购的口罩可能是假的。民警调查发现,群众购买的口罩包装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且内部没有合格证。开发区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认真开展调查,经过深入挖掘,捣毁了一个销售假冒伪劣口罩的电商窝点,抓获纪某等四名涉案嫌疑人。

经审查,嫌疑人纪某某(男,22岁,扬州市人)等人在疫情期间四处寻找口罩。1月29日,嫌疑人通过网络搜索,以每只0.1元的低价购进6万只过期口罩,破坏包装后扔掉标有生产日期的合格证,以进价6倍至20倍的零售价对外销售,非法获利6万余元。目前,嫌疑人纪某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