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严格督查问责 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

2020年02月05日14:10  来源:金湖快报
 
原标题: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4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张志勇,县长万旭东以及李尚武、周广峰、何如进、颜海燕、陈克富、吴佩坤、王星、沈启涛、陈金涛、徐红兵、陈志勇、张荣平、徐源、唐凤娥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八个防控工作组和各镇街、驻金农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张志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指挥部各办组和各镇、街、驻金农场思想上要紧之又紧,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切实戒除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对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确保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措施上要严之又严,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进一步突出关键环节,细化防控方案,采取过硬举措,加强重点人员管控,有序组织复工复学,全力降低传染风险。同时,作风上要实之又实,全县上下要坚决树牢“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理念,坚持领导带头,认真履职尽责,力戒形式主义,严格督查问责,把每一项措施落到底、抓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程 冰)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