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区13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05日18:0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3月5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举行了2020年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总投资106.5亿元,平均单体投资额达8亿多元。

据了解,淮安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大抓项目,抓“大项目”。2020年,全区共27个项目纳入市重大项目,总投资376.74亿元,年度投资112.75亿元。

本次集中开工在产业集聚程度上,电子、汽车零部件、物流等当地主导产业项目总投资达83.1亿元,投资规模占全部项目的78%。淮安市淮安区发改委负责人介绍,将分类施策,有序组织重大产业项目开复工,减少疫情对项目建设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此外,继续推行落实项目长制,加强对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协调指导和服务推进,及时协调解决制约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

“淮安区正竭尽全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在疫情总体可控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经济发展,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必将为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淮安市淮安区委书记张笑表示,要让全区人民共享项目建设释放的发展红利。(秦阿男 黄洁)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