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地铁在建工程发生安全事故 4人受伤

2020年03月14日17:3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事故现场 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3月14日电 (记者王继亮)14日上午,江苏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内一地铁在建工地突发安全事故。当日中午,现场救援人员向赶至现场的人民网记者介绍,4名被困人员历经数小时救援已全部救出。“南通发布”连续发布两则通报称,14日7时51分,工地发生的施工车辆侧翻事故,现场4人被困,后被全部救出,其中2人轻伤,2人重伤,目前正在全力救治中。

记者了解到,该工程于2018年3月30日开工,计划在2021年1月31日竣工,项目总包单位为上海市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铁四院(湖北)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这已是近期南通地铁在建工程发生的第二起安全事故。2019年12月11日下午14时10分左右,南通地铁1号线2标惠民路站右线工程发生一起起重机械伤害生产安全事故,1名现场监督吊运的管理人员身亡。

(责编:朱殿平、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