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区委书记薛凤冠调度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04月23日14:43  来源:溧水融媒网
 
原标题:区委书记薛凤冠调度省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区委书记薛凤冠调度省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扭住重大项目“牛鼻子”把时间抢回来

  4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薛凤冠带领区发改、城建、规划资源、行政审批、文旅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全区部分省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展集中调度。区领导夏云、唐海清、戴孝礼、简恩林、石明生等参加。

  重大项目是溧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今年以来,我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大项目推进,全面落实项目推进目标责任体系,集中全力为重大项目推进做好服务保障。截至3月底,当年实施的全区34个省市重大项目开复工项目30个,开工率达88.2%。

  调度中,薛凤冠一行首先来到天安科技产业园项目基地。据悉,天安科技产业园总规划占地面积1570亩,北接城隍庙商业街和万达广场,属于我区“新基建”项目之一。薛凤冠说,天安科技产业园作为我区城南新区主要科技产业园,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强化配套设施服务建设,特别是在规划建设中要打造亮点,力争引入更多人流和客流,成为无想山麓的一张靓丽名片。

  在中盛铁路配件高铁制动系统及重载车辆配件科技研发楼项目现场,薛凤冠详细听取了中盛铁路配件项目情况介绍。企业项目负责人表示,前不久溧水高规格召开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试验区推进会,让其信心倍增,企业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

  随后,薛凤冠一行实地调度了药大药品研发生产项目、南京颐养中心项目、省康复医院项目、空港国际博览中心项目、南外仙林分校溧水校区项目、国美电商江苏区域总部项目和华侨城项目。薛凤冠表示,要紧紧扭住重大项目这一“牛鼻子”,围绕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确保项目落实形成合力。他说,项目建设是全面恢复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大力推进工作创新,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努力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持续动力支撑。要抢抓机遇,加班加点,安排专人靠上对接,与企业一起明确项目建设“施工图”“时间表”,全力跟踪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要紧紧抓住重大项目推进这一关键,把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增长极,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沈科达)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