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小伙为见住24楼的前女友 从27楼往下爬被困

2020年05月20日10:4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为见住24楼的前女友 小伙从27楼往下爬,被困高墙夹缝

520,大家都盼着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也有刚刚分手的人,爬高楼悬在半空上 给自己和他人添堵。5月15号凌晨,无锡惠山的25岁小伙胡某,就犯了这样的糊涂。

5月15号凌晨4时许,江苏无锡的25岁小伙胡某报警称,自己从小区27楼往下爬被困在空调外机上了。警方根据描述确定了胡某的位置。并在25层两墙夹缝中找到了他。

为见住24楼的前女友 小伙从27楼往下爬,被困高墙夹缝

胡某称自己刚分手,多次联系前女友都没有回应。事发前一天他再次尝试与女友见面未果,就想用这种方式与住在24层的前女友见一面。

警方最胡某进行了严肃的法制教育,胡某也保证不再做出这个危险行为。(杜震宇)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