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区代办中心:争当金牌“店小二”

2020年05月21日15:13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栖霞区代办中心争当金牌“店小二”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吴颖 肖凡) 主动对接、上门服务、跟踪服务……记者昨从栖霞区获悉,该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中心在助力“四新”行动上不断发力,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不断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栖霞代办服务品牌。

  栖霞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中心隶属于区行政审批局,成立于2017年3月,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该中心组建了覆盖区(园区)、街道、社区的多元化代办队伍,“店小二”多达350余名,为企业项目方免费提供咨询申报等一系列服务。

  记者了解到,栖霞区“四新”行动启动后,区代办中心对今年区内22个市级重大项目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全部对接,一对一制定代办服务方案,保障每个重点项目专人专办。

  燕子矶街道劳动保障所所长李蕾是街道一级的“店小二”,在她看来,只有精准服务,始终把代办服务工作做在前,才能保驾护航重点项目。

  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栖霞区行政服务中心工程建设服务大厅设有“重大项目‘绿色通道’服务专窗”,其让重大项目享受优先办理,压缩审批周期,办理时限也会控制在承诺时限的80%以内。栖霞区多元化代办队伍工作人员甘当“店小二”,极大地优化了营商环境、解放了生产力,为企业营造了舒心便捷的成长环境,并全力保障重大项目早日落地达产。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