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女子约饭时得知闺蜜家无人 骗到房门钥匙入室盗窃

2020年05月26日19:1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贪婪!约饭时得知闺蜜家无人 骗到房门钥匙入室盗窃

  女孩子把特别要好的好友称为闺蜜,可是家住南京江宁区的李某,却利用闺蜜对她的信任,乘约饭之际,先跑到闺蜜家行窃,又跑到闺蜜的公婆家行窃。尽管盗窃得逞了,但她最终还是被闺蜜发现并报警。

贪婪!约饭时得知闺蜜家无人 骗到房门钥匙入室盗窃

  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滨江派出所民警说:“5月21号,中午12点15分,马上对你家进行搜查,请配合。”

  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31岁,当民警找到她时,她清楚地知道来意。

贪婪!约饭时得知闺蜜家无人 骗到房门钥匙入室盗窃

  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今年4月12号中午,她和闺蜜约饭吃龙虾,聊天中,得知闺蜜家及其公婆家都没人。于是,她心生歹意,提出要借闺蜜的电瓶车用下,在顺利拿到闺蜜递过来的一串钥匙后,李某直奔闺蜜家,因遭遇指纹锁无法打开家门,她又不死心地赶到闺蜜的公婆家,在反复敲门确认家中无人后,她在钥匙串中找到正确的钥匙并开门行窃,一共偷走了4万元现金、一条金项链及一个金戒指。

  嫌疑人李某交代:“拿回来4万,有2万存卡里,还有2万用得就剩这些了。”

贪婪!约饭时得知闺蜜家无人 骗到房门钥匙入室盗窃

  据李某交代,金项链和金戒指已被她变卖。为防闺蜜生疑,李某当天盗窃得逞后又返回饭店,继续和闺蜜吃完龙虾后才分开。李某本心存侥幸不会被发现,但作案20天后,她还是被闺蜜怀疑并报警。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房门钥匙可得好好保管,不管对方是闺蜜还是老铁儿,毕竟家这个地方,既关系财产安全,又关系人身安全。

  (陈渝娜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