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區抗“疫”一線社工免費獲得20萬元疫情險

2020年02月06日16:21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2月6日電 (馬曉波)人民網從南京市玄武區了解到,為了保障抗“疫”一線社工們身心健康,通過該區協調,泰康養老保險為全區834名社區工作者購買了疫情險,保障額度為20萬元,保障期為一年。

據了解,經玄武區民政局、玄武區慈善協會積極動員,在多方協調下,泰康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江蘇分公司為該區社工免費提供保險保障。人民網從該公司發布的相關聲明上看到,保障內容共包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引發的身故責任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引發的高殘責任兩項。社工於其保險期間內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原因身故,向該社工的身故保險金受益人給付20萬元身故保險金,保險責任終止﹔社工經醫院確診罹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且被保險人在該疾病確診之日起180天內仍然生存,並以該疾病為直接且單獨原因導致被保險人形成《人身保險傷殘評定標准(行業標准)》所述傷殘1級項目,向被保險人或受益人給付高殘保險金20萬元,保險責任終止。保障期間為2020年1月22日零時至2021年1月21日24時。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