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包車接運企業外地員工返程 推動復工達產

2020年02月21日09:1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接運大巴出發。記者王繼亮攝

人民網南通2月21日電(記者王繼亮)21日上午,江蘇省南通市“點對點”接運企業外地員工首批集中發車儀式在市行政中心舉行。

南通市長王暉介紹,該市企業復工工作正在有序推進中,為緩解企業外地員工返工難的突出問題,市委、市政府通過定制包車接員工返崗,最大限度幫助企業盡早復工達產,充分體現南通市服務企業的鮮明態度和堅定決心。

此次定制大巴接運地區為疫情相對平穩、到南通務工人員集中的部分省市。首批出發的27輛接運大巴將趕赴安徽宿州、河南洛陽、山東棗庄等全國8個城市的12個集中接運點,接運企業外地員工388人。南通市其他各縣市區也將陸續派出車輛接運外地員工返程。

記者了解到,受疫情影響,南通市企業面臨生產招工難、員工來通交通難等突出問題,該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企業防控組2月19日對外發布《關於“點對點”集中接運企業外地員工返通緊急通知》,決定“點對點”集中接運企業外地員工返通,支持企業復工復產。南通市工信局副局長賁友華向記者介紹,目前報名的企業有300多家,有望接運3000名外地返程人員。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