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江都一"黑车"被查 搭载3名武汉旅居史乘客

2020年02月08日17:3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扬州2月8日电(张玉峰)8日上午,在江苏省扬州市江都火车站站前广场,江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区交通运输部门在非法营运“黑车”专项整治中,现场查处一辆本地号牌涉嫌非法营运的小轿车。经查,该车搭载了3名有武汉旅居史的江都籍乘客。

当日上午10时左右,3名节前赴武汉旅游的江都籍居民抵达江都火车站,其中一人主动向社区报备,并预约了一辆“网约车”返回仙女镇七闸桥西家中。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拨打110报警并报区防疫指挥部,成功拦截乘车途中的3名乘客,送至指定安置点隔离观察。

经初步调查,搭载乘客的驾驶人王某(男,42岁)所驾车辆为本籍号牌私家车,该车未取得网约车注册资格,驾驶人未取得网约车从业资格,涉嫌非法营运。同时,执勤交警查扣嫌疑车辆,会同辖区派出所民警将驾驶人王某送居住地仙女镇樊套村居家隔离。

江都交警提醒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戴口罩,严禁乘坐非法营运“黑车”,避免人员聚集传染风险,切实保障您和家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