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启动2020年"全民体察员"系列消费体验活动

2020年05月15日19:3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放心消费、体验无锡”——2020年“全民体察员”系列消费体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京5月15日电(耿志超)5月15日上午,“放心消费、体验无锡”——2020年“全民体察员”系列消费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无锡华厦家居港举行。

据了解,本次“放心消费、体验无锡”——2020年“全民体察员”系列消费体验活动将从“食品放心行”“健康保障行”“住宿品质行”“旅游快乐行”“购物满意行”五个维度展开。无锡餐饮、旅游、保洁等各个行业内的龙头企业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消费体验活动,让消费者通过切身感受,发现无锡、品味无锡、感悟无锡。

主办方介绍,本次系列体验活动抓住了无锡消费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体验促消费,旨在更好地营造无锡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消费环境,增强消费信心、拉动消费需求,让广大的消费者敢于消费、乐于消费。引导正确消费观,强化社会监督,打造“太湖佳绝处、消费满意城”,推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

在启动仪式上,无锡市放心办、无锡市消保委共同和机动车维修、旅游、餐饮、装饰装修、保洁、互联网六个行业协会联合发布“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倡议书,并为2019年度省、市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先进)单位企业代表授牌。同时,无锡还发布了“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指导意见,五家代表企业现场签订承诺书,自愿承诺开展“线下实体店购物七天无理由退货工作”。

据悉,从5月15日开始,无锡保洁行业、华厦家居港、弘阳家居将发放共计3400万元消费体验券,餐饮、旅游、住宿等领域多个商家也将陆续发放大量现金抵用券、推出优惠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活动将持续到六月底。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