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国际博览会将于7月2日至4日在南通举办

2020年06月23日10:5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6月23日电(记者王继亮)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暨国际高端纺织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2日至4日举办。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剑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次博览会紧紧围绕国家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通过“线上与线下协同”“实体与云端互动”的形式举办系列活动。“面向海内外全面展示南通纺织大市形象,积极宣传南通高端纺织产业发展机遇,助力南通纺织产业链的完善和供应链的整合,推进世界级产业集群建设。”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将在7月2日启动网络达人直播带货活动,为大会预热;7月3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主题推介、“中国南通国际家纺商贸城”和“通州湾现代纺织产业园”系列规划发布、项目集中签约、启动云展会等一并举行;高端纺织新技术产品发布会、后疫情棉纺织企业发展圆桌研讨会分别于7月3日、4日举行。

陈剑锋指出,与往届不同,本次博览会按照“互联网+产业云服务”的定位,运用5G、VR、AR、云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邀请比利时必佳乐、德国史陶比尔等国际知名企业,以及上工富怡、日发控股等国内优势品牌,共建高端纺织“云展厅”。展品涉及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精品、高端纺织机械、家纺及服装自动化缝制设备等门类,串联整个纺织产业链。线上展厅将实现365天24小时全天候展示,并可作为日常交易平台。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倪建明介绍,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优质企业参展。主办方利用云展厅开展精准营销,激活潜在采购商资源,加大外贸企业、国际家纺商协会、知名电商和大型商超的邀请力度,帮助境内外企业拓展市场渠道。

当前,南通市正着手打造“中国南通国际家纺商贸城”,在政府的引导和推动下,该市高端纺织企业,特别是居于产业链终端的家纺、家居、服装企业,主动顺应新形势,积极推动传统店铺转型升级,探索“网络达人+直播+电商”的新型销售模式,举办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直播活动。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