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笑任淮安市淮安區委書記 徐子佳不再擔任

2020年02月04日09:46  來源:淮安政府網
 
原標題:我區召開領導干部會議

2月3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區召開領導干部會議,宣布省市委關於淮安區區委主要負責同志調整的決定:張笑同志任淮安區委書記﹔徐子佳同志不再擔任淮安區委書記職務。市委書記蔡麗新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張長金主持會議。區委書記張笑、區長顏復分別作表態發言。

在充分肯定了近年來淮安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后,蔡麗新指出,市委相信,新的淮安區委班子一定能繼承和發揚好作風好傳統,團結帶領全區上下開拓奮進、務實創新,推動淮安區各項工作邁上新台階。

就淮安區工作和干部隊伍建設,蔡麗新強調:

一要以更加強烈的使命意識建好周總理家鄉。淮安區上下要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要求,強化使命擔當,更高站位、更高標准謀劃推進淮安區高質量跨越發展,奮力展示建設好周總理家鄉的象征意義。

二要以走在前列的目標追求推進高質量發展。要在招大扶強項目攻堅上走在前列,打造更多新的重大經濟增長極﹔要在構建現代產業體系上走在前列,以產業高質量發展支撐經濟高質量發展﹔要在深化重點領域改革上走在前列,推動高質量跨越發展營造良好環境、增添充沛活力﹔要在提升群眾幸福指數上走在前列,持續增進民生福祉,讓淮安區人民更有自豪感。

三要以當好表率的行動自覺打造高素質隊伍。要爭做旗幟鮮明講政治的表率,確保中央和省市各項決策部署在淮安區落到實處、取得實效﹔要爭做務實苦干敢擔當的表率,以“關鍵少數”帶動“絕大多數”,引領廣大干部群眾為推動高質量跨越發展、決勝高水平全面小康凝心聚力、貢獻才智﹔要爭做團結協作干事業的表率,營造齊心協力干事創業的良好氛圍﹔要爭做嚴以律己正風氣的表率,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蔡麗新強調,全國上下正在合力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希望淮安區上下認真貫徹習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的政治使命,把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為旗幟鮮明講政治的實際行動,作為鞏固和擴大“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踐初心擔使命的重要檢驗,堅決地無條件地貫徹落實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扎實做好各項防控工作,切實保障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張笑在發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把忠誠鑄入靈魂,一以貫之講政治。當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最大的政治,把維護好全區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安全作為最大的忠誠,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將把發展扛在肩上,一張藍圖繪到底。圍繞既定的目標,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事情辦,一年接著一年干,奮力接好發展的“接力棒”,走好淮安人的“新長征”。將把民生銘記心頭,一往情深為人民。時刻站在群眾立場上想問題、作決策、干事情,花更多的時間深入基層群眾,下更大的力氣解決民生難題,努力讓老百姓的錢袋子一年更比一年鼓,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幸福感一年更比一年強。將把干淨融進血液,一身正氣作表率。把嚴的要求、實的作風根植在腦海中、落實在行動中,帶頭遵守廉潔從政各項規定,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始終保持清廉、務實、為民的公仆本色。

顏復在發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竭力維護和衷共濟的工作氛圍,倍加珍惜合作共事的緣份,帶頭維護區委的統一領導,帶頭維護班子的團結和諧,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以張笑同志為班長的區委帶領下,始終把抓落實作為政府的根本職能,堅持真抓實干、勇挑重擔、高效執行,力爭我區高質量跨越發展全市走前列、全省爭進位,奮力譜寫淮安區高質量跨越發展新篇章。(李峰 嚴曼曼 張益健)

來源:淮安區政府網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