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区抗“疫”一线社工免费获得20万元疫情险

2020年02月06日16:2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2月6日电 (马晓波)人民网从南京市玄武区了解到,为了保障抗“疫”一线社工们身心健康,通过该区协调,泰康养老保险为全区834名社区工作者购买了疫情险,保障额度为20万元,保障期为一年。

据了解,经玄武区民政局、玄武区慈善协会积极动员,在多方协调下,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为该区社工免费提供保险保障。人民网从该公司发布的相关声明上看到,保障内容共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身故责任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高残责任两项。社工于其保险期间内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原因身故,向该社工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20万元身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社工经医院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且被保险人在该疾病确诊之日起180天内仍然生存,并以该疾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导致被保险人形成《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所述伤残1级项目,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给付高残保险金20万元,保险责任终止。保障期间为2020年1月22日零时至2021年1月21日24时。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