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创新周“玄武创客厅”区长直播“带货”

2020年06月26日09:4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在“玄武创客厅”作推介。玄武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6月26日电 (马晓波)“玄武区山水风光秀丽、历史文脉悠远、商业发展繁荣、人民生活富足,山川形胜、流光溢彩。”6月24日晚7点,2020南京创新周“玄武创客厅”内,玄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钱维直播“带货”,推介玄武区这一南京“颜值代表”。

“玄武创客厅”位于玄武区今年重点打造的“长江路文化旅游集聚区”,原身是一栋两层法式小洋楼,活动当晚,互动机器人、时尚服饰、潮派潮品、文创产品等入驻小楼,装点为创客潮人的茶话室。

“今年的创新周活动有很多转移到线上开展,我们也采用了网络和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广大网友开通了线上的玄武创客厅。希望网友们能通过创客厅走进玄武、亲近玄武、喜爱玄武。”作为“玄武创客厅”的主人,钱维向现场直播的观众推介了玄武城市客厅。现场还有“科、艺、潮、文”四派创客代表,讲述自己与玄武的创新故事。

六朝博物馆副馆长宋燕作为“文创”流派创客代表,讲述了六朝与玄武历史文脉故事与馆内特色文创产品。据介绍,玄武以实现文商旅高度融合为目标,实现规划整合、夜间消费、产业升级、品牌创树四大行动,全面开启长江路文化旅游集聚区建设。

直播期间,还通过多次抽奖活动,发放餐饮、交通等优惠券,吸引观众积极参与互动评论。据悉,此次“玄武创客厅”是玄武区助力“云上”创新周的创新之举。创新周期间,玄武还将陆续开展产业峰会、玄武主题客厅、高校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秀出玄武“创”色。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